close

為了展現我也有「循循善誘」的一面,今天跟學生講到我都覺得「我怎麼連這種話都說得出口」的地步。

今天我從7點15分就和某生坐在學務處溝通(我7點時已經在校外轟過她一頓),校犬彎彎照往例在早自習前跑來報到,我馬上回座位取來小饅頭展開拋接餵食秀。3分鐘後彎彎聽到機車聲,便立刻消失在學務處。

我:「你知道彎彎要去哪裡嗎?」
生搖頭,跟我以前的死樣子頗像。
我:「彎彎要去看是誰騎車進來。只要是陌生的車聲,她一定會衝去看,然後用叫聲示警。」

「彎彎沒有顧著吃東西反而衝上去察看是誰闖入校園,這就是責任,你懂嗎?」
「連狗都有責任心了,你為什麼不能認清現實,把自己該盡的本分盡到?」

我回顧這一段都覺得簡直可歌可泣了,某師卻吐槽我說:「彎彎是去找李老師吧?」
我:「李老師的車停在理化教室那邊嗎?」(驚)
某師:「他的車都停那裡啊!而且他的食物也比較好吃吧?」

我:「…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