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寫完網誌〈我的「百憂解」,不僅有百憂,還會崩解.......〉,我發現,我真的很容易認真。有人寫網誌沒事寫2、3千字的嗎?虧我原本網誌設定要走的路線是「小品」咧!結果只有頭2天寫蕭薔、愛紗是「小」品,後來我就暴衝了……在此順便感謝《教育部不負責網路辭典》給我無窮的矮弟爾。

上千字的東西,很多人會看不下去吧?﹝在此向kanojokid跟Nydia致上崇高敬意﹞可是沒辦法,我開了頭,就希望好好的結束。如果我覺得我寫的東西少了什麼,我會感到不安跟痛苦。所以我會盡量把我想到的,都塞到同一個框框,讓框框飽滿些,我就可以好好的睡個覺。

結果,我的框框不見得飽滿,只見它愈來愈大。﹝具體的說,就是字數增加,但內容空洞﹞好在我沒什麼企圖心。不然我會瘋掉。

我從來不奢望寫出一篇佳作,只希望我把我想要說的,都說完。所以當我把主題設定在得「憂鬱症」的「金凱瑞」跟「Mr. Bean」,我就會希望,把我對憂鬱症、金凱瑞、Mr. Bean獨立的認知,以及三者之間的關聯交代清楚……對我來說,那就是完成。至於寫的好不好,就跟我無關了……

﹝獨白天使今天休假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xine9958 的頭像
    maxine9958

    maxine9958的部落格

    maxine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