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班上出現了感人的畫面。

A生考完數學,趁我在整理考卷時,就拿B生的題目卷在核對。
後來兩人都在我旁邊,A生就堅持地指著某題跟B生說:「這題明明就是C!」

不料B生賞了A生一個耳光,惡狠狠地說:「大角對大邊!」
A生摀著臉低生應了「喔......」(銳氣盡失,虧她四月還因為網路霸凌被記小過)

好震撼人的畫面,我班上有人在乎數學了耶!
教了六年書,第一次看到有人會討論數學耶~~~~~
(別班都有,因為本人數學極差,所以愛莫能助)

而且,考了一整年的自然,我班上這次終於有人考90分以上了耶......
我該感動到落淚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