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晚上在班上的臉書社團叮嚀學生段考在即,並說出我對他們的期望。

A生:「老師我會盡力,但是數學我沒有把握......」
B生:「多禱告! 一切都交給神~」
C生:「阿們!」
B生:「不要這樣!我很虔誠齁!」
C生:「哈哈~~不要再騙了!」
B生:「真的啊!」
D生:「哇~虔誠你敢說,如果你真的有在為你自己禱告,你就不會變成這個樣子了。」

所言甚是。
(以上都是女孩們的對話)

B生每週都上教堂,講都很會講,動不動就奉主耶穌之名那種,但今天她的聯絡簿卻連「禮拜」兩個字都寫錯。禮變衣部,拜的右半部剩三劃,被我狠狠消遣。

不過D生也沒好到哪裡去,本月代表作是闖進男廁巡視,還問驚愕的男孩們:「聽說這裡是賞鳥區~~」

我真的覺得去年那班暴衝少年帶起來輕鬆愉快多了,至少他們沒有幹出一些讓我難以啟齒的勾當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