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結束隔宿露營回來,我班上的學生還淚眼依依與他們第二中隊的教官道別,那個別班眼中最囂張的教官,已經變成他們口中最捨不得的爸爸(據說道別時他眼中也閃著淚光呢)

我真的從頭到尾都沒聽他們抱怨自己隊上的教官,果然是最欠教訓的一班。

在此行之前,為了怕我忘了發通知單,我特地請學生提醒我發(想等第二節下課打掃後再寫黑板) 。某生聽了就自告奮勇說:「老師我幫你寫黑板啦!」接著衝上講台。

等第二節下課我回班上看學生打掃,瞥見黑板上學生寫的東西都快崩潰了……於是我就大喊:「寫這什麼東西!難不成我們是要去攝影棚嗎?」

 

1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