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突然代到一堂自己班的體育課,我還有跟學生一起做操呢!

應學生邀請,我們五打五(全場),一直打到快下課前五分鐘,我跟學生激烈地搶球後重心不穩眼看就要摔倒......於是我用左手撐地,接著感覺一陣前所未有的劇痛才下場休息。

下課鐘響後我指揮學生收球及他們脫在場邊的衣服,等學生都回掃區打掃後就跑去請阿慧送我回家,跟人事及學務主任報備後,到家裡便由咪咪載我去東元醫院急診。

照X光前我打電話回學校請輔導主任傳話給我阿姑(輔導組長),中午要麻煩她幫我顧我班上的學生......

最後橈骨骨折,上石膏後要休養一到兩個月。

回電給阿姑,秉明原因(以手撐地)後阿姑便說:「就太胖了當然撐不住啊……」
後來我說要先在外面用餐才會回學校(第六節還有課)時阿姑又說:「都已經撐不住了還要吃喔?」

更溫馨的是阿泉打電話來,完全沒問我狀況只要我順路買橘子回家……

晚上到家阿卿還說:「人越胖就會摔得越慘,你看那隻河馬……」

所以我現在已經淪落到跟「阿河」相提並論了是嗎?
好個悲涼的新年首個上班日,真是單手敲鍵盤也訴不盡的悲涼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