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放學後為了舒緩身心,我拿出醜比頭蔬果植栽耐心地組裝、播種,期待著未來的豐收。

知道A師對醜比頭甚無好感,我故意拿去問:「很醜嗎?」
不但A師說醜,旁邊的B師也附和說很醜。

我依序拿出三組不同的醜比頭植栽,她們說一個比一個醜。
我又不死心地問了沉默的C師醜比頭是不是很醜,但她根本不想理我。

等A、B師下班後,80年次的D師回來了。
我拿著醜比頭植栽問她覺得如何,她說:「其實我還滿喜歡他們的耶!」

於是喜上眉梢的我,馬上貼近D師並很不要臉地說了一句話:

「就是嘛!她們都不懂我們年輕人的心理~~」

只見C師白眼過來,冷冷說了一句:「你們年輕人.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