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45。
你問我怕什麼。
蜈蚣?
我說我會直接把牠打死。
順便補充我看到蛇也是直接打死。
但忘了告訴你我看到老鼠也是直接打死。
﹝果然是FOX口中凶暴的泰雅族﹞

我看到蜈蚣,小隻的話,直接踩死;大隻的話,猛噴殺蟲劑。

看到蛇的話,大概在我15歲的時候,除草看到蜷成一團的鎖鏈蛇,我找到牠的頭,便用刀頸﹝砍芒草用的鵝頸狀的長刀,不是鐮刀,泰雅語叫sogi,漢語不知道叫什麼﹞壓住牠的頭,然後把牠的頭邊壓邊扭爛﹝因為我聽說蛇就算頭被砍掉,也還不會馬上死,甚至牠的頭還能咬人……也不知道是被唬還是真的﹞,看著鎖鏈蛇因為承受巨大痛苦而亂扭,我竟然感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快感緩緩傾洩……

至於最凶暴的那次,就是看到老鼠,那一次是在別人家。我在吃早餐,朋友﹝小台客﹞看到老鼠,大概是想把老鼠抓來凌遲,就伸手抓牠,結果被老鼠狠咬一口,頓時鮮血直流。雖然小台客實在活該,但是我就是覺得牠太囂張,欠教訓。此時我的早餐剛好吃完,便把手反套進裝早餐的小塑膠袋,去堵那隻老鼠。好死不死我們狹路相逢,於是我隔著塑膠袋抓到牠,迅速的反手把牠裝到袋裡再抽出我的手,捏住袋口,接著把袋底的老鼠撥轉了幾圈,如此一來袋底跟袋口間,便有了一段因旋轉而扭住的塑料,可以確保牠不會馬上竄出來攻擊我。接下來我握緊袋口,往牆壁狠狠地敲了一下,老鼠便很乾脆的一命嗚呼。

從抓到老鼠,到牠死掉,大概只有3秒。於是,我的狠讓我一戰成名。從此之後,三光幫的老大﹝我當時住他家﹞就對我另眼看待﹝誇我『夠狠』!還說要配一輛車給我﹞。那年我正處於我憤怒的14歲。蹺家的晚上會跟台客一起飆車給警察追的14歲。

看完我的凶暴小故事,會不會覺得我可怕?

但是,我還是覺得我娘徒手把蟑螂打扁﹝蟑螂的汁液都直接沾在手上﹞猛過我對待老鼠的手段。﹝娘說:『難道要看著牠跑掉嗎?』所以連拖鞋都不想花時間拿﹞

不過,我再狠也狠不過我爹﹝他的泰雅血統比我純粹,我娘是閩南人﹞。我爹可以抓著任何動物的尾巴,再把牠往浴室的牆上狠砸,砸到迸裂出腦漿。然後把牠沖一沖,牆上的血跡跟腦漿沖一沖,把牠拿去燒毛;毛燒完再把牠洗一洗,內臟挖一挖,煮一煮﹝內臟幾乎都現煮﹞。至於小動物的屍體,想吃就順便剁一剁,不想吃就整隻冰起來。大隻的要肢解再冰。

有同學說我家的冰箱很可怕,打開來會看動物的頭或整隻動物……我後來想想,或許也可以這麼說──我家的浴室是動物刑場,冰箱是動物墳場。﹝所以我家其實飄蕩著無數動物枉死的怨靈嗎﹞

我爹甚至手刃過家裡的狗﹝我目睹那隻叫嘟嘟的狗因為追機車被敲昏活埋,當時我大概5歲﹞,更不要說我學書法那幾年每天對我十幾二十下的痛打跟無情羞辱……如此一來,教我去哪裡養成健康的心智?教我如何不憤怒?

媽的咧!愈寫愈氣……﹝不要逼凶暴的我重現江湖.......只不過重現的鐵定不是凶暴「少女」,而是凶暴「少婦」......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